close

大中盃&系際盃


上週一回去看了學妹們打系際盃,
這兩天又去看他們打大中盃,
雖然以前也會因為調節戰力或是打不好被換下來,
而站在場邊觀戰的經驗,
但這次個感覺是很不同的,
大概是因為確切的知道自己不能上場了吧!

我覺得我想像中的冷靜,
即使多數的學妹都還是熟識的,
因為回去了幾次跟大一的也不算太不熟,
喊聲或是喊加油口號時也都很投入,
不過還是偶爾會有沒有很融入的感覺,
一邊看還是會有如果我上去打,
這球要怎麼接或是怎麼扣的想法,
卻很確實的感覺到一種局外人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再看到幾年來對戰的一些對手,
也會跟學妹一起討論著某年某隊打的如何、強不強云云,
突然會有...原來大學時代就這麼一晃眼就過去的感覺!


稍微說一下觀戰心得好了,
我覺得今年各隊的實力比較平均,
尤其是八強的隊伍實力都差不多,
感覺特強的攻擊手沒有幾個,
輸贏都是看臨場表現吧!
誰的穩定性高、實力有發揮出來就會贏,
反之...就是戰敗了。

學妹這次僅止於八強,
大家可能對這個戰果不滿意吧!
不過我想是還不錯的了,
畢竟去年畢業了兩個乙排的,
這樣的成績不算退步太多,
大二、大三的攻擊與防守多半都進步很多,
其實我也沒把握說我大二、大三時打的比他們好呢!
有機會還真想看看自己打球是什麼樣子,
可惜以前每次說要拍V8來檢討最後都沒有實行...ㄏㄏ

今年雖然有更進一步的機會,
但籤運似乎是有差了一點,
至於自己該把握的部分,
就只能靠多練習來彌補了,

--------------------------------

題外話~~
雖然我不認為我的攻擊算弱,
不過有的人攻擊、高手發就是很帥氣,
通常都是那些高的,
我的攻擊動作上次居然被說很可愛,
真是太Orz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