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你想的那個報告

跟各位親朋好友報告一件事,
今天我去參加職業訓練的甄試~錄取了!
下週三起(1/10)我要轉換跑道,
去參加台南職訓局的職業訓練了,
為期半年...6/22結訓,
大概只有年假、週休二日,
訓練班別「3D電腦輔助模具設計與製造」
 (熟人看到這兒應該會嚇一跳!)

所以呢...莫約1個多月前我已經辭去代課的職務了,
但因為之前只是計畫...尚未成定局,
還牽涉到很多因素...就暫時隱瞞著大家,
在此跟各位關心我未來動向而詢問過我的朋友們說聲抱歉了^^
也感謝你們的關心,
還有~繼續在教甄路上奮鬥的人們~我會默默為你們加油的!
水深火熱爆肝做報告的人們~也住你們能順利完成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