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橘子的《妳的愛情,我在裡面》,

還有之前想看的電影《27件禮服的秘密》,(沒錯...我最近都在看這種芭樂的東西)

才發現我心中的「愛情原型」,

想起以前就喜歡看痞子蔡的書,

裡面的男女主角總是像在機智問答還是腦力激盪般的對話著,

而電影中也常有歡喜冤家因為一首歌或是一個想法的契合,(我們甚至沒有自己的歌)

而轉為一對戀人,我想我可能很喜歡那種可以鬥嘴又點小甜蜜的感覺吧!

但就像《媽媽咪呀》裡梅莉史翠普對皮爾斯布洛斯南說的那樣,

我們曾為彼此冒險過,這就已經足夠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