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64.jpg 

 

昨天去成大觀賞了「第一屆成大盃口琴無差別格鬥大會」,

聽起來就很熱血的活動,

嚴肅中帶有KUSO~凍死人不償命的資深主持人,

讓我想到以前30週年辦活動的光景,

就是一個衝!

本來想認真的填一下問卷~給些中肯的建議,

不過昏黃的燈光加上太餓,

讓我填的項目好像有點人格分裂XD

在演講廳辦演奏會實在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唉!

 

恰巧前天也有参與表演的朋友來,

還很熱血的去吃了宵夜場的麻辣鍋,

天啊~這種事已經脫離我生活太久了,

昨天晚餐的餐館也很有以前118巷的fu~^^

仔細一想~

轉眼間差不多剛好是認識這些朋友滿五年了,

當時30週年的活動也差不多是這時節,

時間真的是咻~的一聲就過了,

但昨天活動的氣氛,

以及和這些朋友聊天的節奏,

讓我發現~

                原來青春離我還不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