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度C的海水不只有4度C的熱情...
有趣一點的來介紹現階段的我...


我在首頁這麼寫著...
4度C的海水不只有4度C的熱情...

算是種自我剖析吧!
每當看到書上的作者簡介...
或是網頁上的個人資料...
我總覺得這像是在展示自己,
但你想讓人了解到什麼程度,
也是自由心證,
畢竟別人眼中的你本來就跟自己所認為的有落差...

但我們總是需要在各種場合做自我介紹,
不論是初見面或是離別...
譬如在畢業紀念冊上要月10~15字來介紹自己...
而十年後大家可能就只以這些字來揣摩、回憶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更別說每到一個新環境或求職總是需要自我介紹或自傳這種東西,
所以呢...我覺得這也是一門學問呀!
-------------------------------------------------------------------------------

有趣一點的來介紹現階段的我...

99%可以確定是個地球人...
我是女生...不漂亮的女生...
依照一般戲稱「漂亮→可愛→善良→...」的分類法,
通常是被分在「可愛級」...
(大概是太兇沒被歸到「善良級」)

是個每週約有三天中午會在排球場上亂跑的小瘋子...
看起來沒什麼殺傷力...好像不會扣球的樣子...
是個在龐大口琴世界中在一些高手旁邊默默練習的小角色...
練著一些可能只上台吹一次的曲子...聽說是個拍子不太穩的傢伙...
是個對語言機智卻對文字遲鈍的偽文藝少女...
大多可以在第一時間聽懂別人的笑話...
有時塗塗寫寫但不擅長分析他人文本...

目前的形象是冷面笑匠...(學妹們都這麼說)
但有時真的會讓氣氛降到4度C...甚至零下幾度C...
最得意著稱號是「PDA」...
腦袋裡總記著一些不知道有沒有用的事...
偶然在大家需要這條資訊時從記億體裡讀取出來...
就會變成「太厲害了!」或是「果然厲害!」之類的人物

------------------------------------------------------------------------------------------------

就先這樣吧!
人生還很長...
等我哪天想到再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