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在什麼時候不知不覺的改變了呢?


這週二剛從台南回台北...
週三馬上就下中壢去口琴營探班...
一直待到星期四下午才回來...
雖然因此必須在一些計畫上作調整...
不過我想是值得的...
看到學弟妹和其他學校的口琴人相處融洽...
以及能暫時置身於一種熟悉的氛圍之中...
和有美好回憶的一些人們、親切的老師有些互動...
都是很不錯的事!
也稍微和其他學校的學弟妹交流了一下...
希望我能繼續保持練習口琴的動力...
不要被未知的實習生涯擊敗...
嗯...不過這種熱血的事其實不太像我的風格阿...
自己在什麼時候不知不覺的改變了呢?


另外,週六和學校的同事參加她們教會的出遊活動,
去了八斗子抓螃蟹→鼻頭角浮潛+跳水→基隆廟口晚餐,
想想也很久沒去海邊了...
海邊的致命吸引力讓我答應了這個邀約...
而錯過今天「排排坐」家族板聚打球的機會...
幸好明天也還有球可打...真是意外的收穫^^
抓螃蟹那種單純的快樂...
鼓起勇氣跳水時的體驗...
都是難得的經歷呀!
唯一不習慣的是...
他們在唱讚美主的歌時有點無法融入...
其實我不排斥和有宗教信仰的朋友相處啦!
只是會怕他們向我傳教...
不過目前好像還沒有很明顯的這個傾向就是了...
但這種大家一起高歌的感覺...
倒是讓我憶起小時候參加救國團夏令營或女童軍露營的經驗,
還挺不錯的...

嗯...防曬似乎也做的不錯...沒變黑太多...
8月去花蓮時也要再接再厲...
為什麼當我覺得閒而想找一點事做時就會有一連串的事跟著冒出來...
想去玩而約定了旅遊計畫後也會有其他旅行的邀約出現...
是所謂的「莫非定律」嗎?
還是什麼鬼的..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