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ing~



很快的~結訓也滿一個月了,
接序上ㄧ回所說的說些後續發展。

首先是關於工作,
之前說的公司有錄取,
不過因為總總因素決定不去了,
後來再面試一間台南的廠商~不過沒上,
所以從7月開始就正式在家裡幫忙了,
雖然用的軟體跟之前學的不大一樣,
也要適應從實體架構轉換到曲面架構3D,
不過完成工作時的成就感還是感覺挺不錯的,
尤其是做CAM的部份,
看到自己寫出來的程式實際上機加工,
偶爾也會到現場操作一下機台,
最後看到自己一手完成的成品時,
真的覺得很棒呢!
嗯~~由於牽涉到商業道德,
所以不能放成品照片上來與大家分享。
ㄏㄏ~~當然啦!我還不能獨當一面,
CAM的程式還是要給我爸過目才能執行,
還有很多加工經驗不足的地方,
也還要慢慢的學習^^


接著說到檢定,
順利的通過了呢!
拖了一個月才收到證照,
害我ㄧ直很怕是因為沒通過才ㄧ直沒收到,
我考是的「丙級 電腦輔助立體繪圖」,
生平第一張正式的證照耶!
不過這個科目目前還沒有乙級的,
所以目前暫時也沒考其他證照的打算,
倒是在考慮要不要去讀個機械背景的學歷,
也許是研究所或二技,
不過領域真的跨太多了,
還要在慎重考慮一下^^"



說了這麼多,
好像還是很多朋友不大清楚我學的是哪種的繪圖,
不是動畫也不是美工的那種,
雖然這個也可有外觀設計的功能,
不過專長的不是這部份,
放個兩張圖好了,
不過以照片呈現還是只能看到2D啦!
但我在電腦上畫時是3D的,
可以前後上下左右去翻轉它,










嗯嗯~~這個分類的文章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
目前還沒想到新的主題,
不過還有些不能說的事情也處於進行式,
目前有一種人生正在前進的感覺,
在我放棄準備教甄之後,
終於又對未來有了比較明確的方向。


題外話~~
今年我熟識的人之中,
目前已經聽到3位考上正式老師了,
真強者啊!
也恭喜他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