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不用cover我沒關係...



每次跟新的夥伴打排球我都會有點被刻意忽略,
不然就是一直想幫我接球,
因為3月初有教職員排球比賽,
加上上週三難得是好天氣...
於是和學校老師打了一下午的球,
那天打的是混排,
果然...主任一直搶著幫我球,
也沒人要舉球給我扣,
忍不住提出小小的抗議之聲XD

雖然我不是什麼厲害的角色...
但大學也玩了四年的排球好不好,
大家都「以高矮取人」....真是不公平!
無奈~我的身高確實是吃虧了一些~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只有在球場上才會和「嬌小、嬌弱」畫上等號吧!
不過這一切都是假象呀-_-"
大家在球場上可以不用再COVER我了好不好!

嗯....不過和學校老師打球,
有時候會覺得第一球不知道要接到哪,
不知道他們要不要舉球、扣球的...
但我想多玩幾次就會比較有默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