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正式比賽當舉球員
                                                                               
今天跟學校老師去玩師生盃,
我們才練了2、3次隊形就上場了,
真是整個free~~
                                                                               
不過重點是...
我今天當了一天的舉球員,
以前一直是矮子攻擊手XD
雖然我攻擊不差...但是我們也沒什麼人可以舉球..
所以應主任的要求下...我從這個星期三開始當舉球XD
而且我們很神奇的是打雙舉...
是前排舉球的那種雙舉...
真是很特別的體驗呢!
                                         
                                                                               
跟一般單舉或是後排舉球的雙舉比起來,
這已經是最輕鬆的了,
不過我們今天打了4場..共10局...
讓我不禁憶起去年大中盃一天打5場的神蹟(可以這麼說嗎?)
一天打5場共10局...還有大一大語盃連打3場共12局...還真不是人幹的,
回旅館還被學妹踩著按摩...真是太刺激了,
這時我忍不住要抱怨一下他的賽程,
排的實在不是普通爛,
哪有勝隊反而比較少時間休息的,
早上第一場比賽...勝→10:30打/敗→15:30打,
這就算了..第二場(10:30)敗→14:30打,
注意喔!第一場輸我們的隊伍還沒打第二場...
我們就已經"再"比完兩場囉!
這是什麼鬼賽程啦!
結果好不容易14:30贏了...16:30又要打,
雖然沒到體力不濟、動不了的境界,
但有打到想睡是真的,
我還靠捏臉頰來提神...
不然會忘記跑位-_-"

當舉球員的累跟當攻擊手不太一樣,
不過現在想想...
當時學妹真是十分辛苦呢!
而且還是吊球小天后..真是太強啦!
我老是抓不到要將太靠網的球頂過去的時機,
(就是一傳接起來會打到白帶的那種),
然後又不太會吊球......囧rz
還有...大家都知道我高手很爛...
所以高手舉常常會推不出去...
結果還是弄裂了指甲...真是有夠白痴,
所以說當舉球員舉給你一顆好球時,
別忘了心存感激、把握得分機會喔!
                                     

-----------------------------------------

其實現在真的沒什麼打球的機會啦!
所以這1.2星期跟老師們玩球玩的很盡興,
今天去比賽...男、女排互相加油的感覺也挺不錯的,
ㄏㄏ....
看到平常斯文的主任、老師們卯起來救球或是神勇的扣殺,
還滿有趣的呀!^^
也很慶幸大學時培養了這個一個運動技能,
才能與更多的新朋友、老朋友同樂...

打球還是要開心一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