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二月都太懈怠了



也許是一種覺得寒假不夠的不滿足,
加上一開學在準備英檢又生病,
搞的我心情很焦躁,
第一週根本沒心思想教學觀摩、唸書的事,
除了英文只唸了一點國學概要,
最大的收穫應該是把數學A本算完,
正式進入B本「排列組合機率」的單元。
(這裡要感謝一下打開書先生教我數學^^)

第二週還是持續算數學的動力,
其餘就別提了-_-"
然後星期一開了兩個會又決定一堆要做的事,
幼小活動也要寫一個教案,
關於體能遊戲的...這東西可以難也可以簡單,
但我已對此有些倦怠感了~真害!(請以台語發音)
3/6這週要開始上幼小囉~實習週記也要開始交,
這學期只剩5個實習生,
希望兒童節不會被操到死,
唯一的好消息(這時應該算是好消息-_-")是...
口琴社初級班因為人數太少沒開成,
那我星期一就可以早點回家,
也不用那麼累了...
畢竟星期一下午根本不能休息~都在開會-_-"
─→實習會議和幼小的會議是對開的。

星期二的全天課在捏麵人課程的新鮮感中很快的就過去了,
小朋友整個下午浮躁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星期三下午又是學校日補休,
不過我還是留在學校跟老師們打了排球,
因為個這週末(3/4)就要比賽了,
這週三還有舊莊國小要來友誼賽,
只能說這是整個free的組合,
每次來打的人都不太相同,
而且才練沒幾次球就要上場了XD
我還很愚蠢的因為熱身不足+太久沒練攻擊,
造成身體痠痛了兩天-_-"
希望這週會比較改善!

接著的週四也風平浪靜的過了,
週五返校=放假的心情,
雖然2/27要上班,
但是2/28是有放假的,
於是整個週末就是鬆懈,
正好同學來台北...
於是和同學、要好的學妹們玩耍了約莫二天一夜,
今天的心情還是有點浮,
不過我的228假期應該備課中度過,
因為放假完馬上要代課兩天,
隔週也還要再代兩天的課,
(老師上陽明山研習去了),
幸好都有遇到星期四...有兩節科任課,
但我也許會因此比較收心吧!
是件好事也說不定,
畢竟3/21就要教學觀摩了,
皮得繃緊一點才行...教案都還沒寫是怎麼回事-_-"
昨天還聽到3/24返校座談要交檔案,
真是orz了~

總之~要三月了,
希望三月份有個新氣象,
能更重拾唸書的動力,
其他事也趕緊拼一下把他做好,
接下來才能心無旁鶩的唸書衝刺!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