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3Q的Orz熱潮餘溫...

學測的火星文考題造成極大的討論熱潮,
不但有人做了「3Q的Orz」這首網路歌曲,
連我們親愛的火星人老師也來趕這流行,
真想知道他在課堂上是怎麼談論這件事的,
下面是老師在台灣日報發表的詩作,
看那標題...我合理的懷疑老師有聽陳綺貞的專輯XD

------------------------------------------------------


《台灣日日詩》
一篇關於文字ㄉ華麗冒險⊙方群

【台灣日報 】 94.02.12


我開始懷疑我們是否同文同種

在偶遇的街頭也能以相同的語言溝通

迎面撲來的::>_<::和^_^

不停地侵襲病變的思考中樞


反省居然可以形成一種時尚的動作

我實在找不到氣到不行的理由

至於專家與達人的有效區隔

或是理髮基數的單位算法

以及挨罵的被動原則等等

的確是很難澄清的飄移概念

還有那些不倫不類的臺灣國語

用符號流行的替代心情

竄擾成網路文化的驕傲圖騰


81或886ㄉ差別5仍無法6解

縱然5來自火★也4這樣ㄉ堅持

5→U3344ㄉ∞崇拜

FromOrz開4

XD


------------------------------------------


我猜最後一段翻譯一下應該是這樣:
(不過有些還是不能翻^^")

81或886的差別我仍無法了解
縱然我來自火星也是這樣的堅持
我對你生生世世的無限大崇拜
從Orz開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