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什麼都有...


這個標題其實是PTT  SHORTY板的板名,
不虧是鄉民眾多的PTT,
還真是什麼板都有呀!

身為一個好奇的哈比人,
偶爾看一下SHORTY版,也是很合理的!
不過我總覺得這板名應該在什麼熱血的棒球漫畫裡看過,
句末好像還有加上「出局」二字,
總之,我挺喜歡這板名的!

這句話有一種鼓勵嘗試的意味...
我覺得我時常都太怕受傷害而不敢去嘗試,
所以需要積極一點的鼓勵..

對於即將面對的考試,
我也希望能以這種態度去面對,
揮棒落空...雖然還是可能被三振,但至少有去嘗試了,
              某種程度上已經全力以赴了;
站著被三振...有點像是還沒準備好或是沒有勇氣嘗試吧!

嗯...

   「就算揮棒落空也不要站著被三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