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站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說不定我真的滿適合讀理工的,
目前上課的內容雖然是陌生的領域,
思考的方式也與以前什麼文本分析之類的大相逕庭,
不過我還滿樂在其中的,
(也許有人有印象我之前寫過一篇人家說我看起像唸理組的臉)
搞了半天我們全家都與機械的領域脫不了關係,
我爸跟我弟都是機械系,
我媽以前也唸過機械製圖...雖然她唸的挺痛苦的-_-"
後來還跑去唸了別的,
而我現在也逐漸步入這個領域了,
說人生的結論~也許還言之過早,
但我最近覺得有時候繞點路不見得是不好的,
我想我還是不會放棄我對語文的興趣,
但應該就是純粹的閱讀,
不隱含著專業素養的壓力,
其實我之前修讀指之類的課時,
會覺得為了寫評論而看書是有點痛苦的事,
雖然偶爾也會在部落格分享看書的心得,
但兩者之間還是有很大的差異。


這禮拜上了比較多學科,
是關於《切削刀具學》的部份,
繪圖也終於進入3D的部份了,
更顯出大家實力的差別,
畫到最後真的會有點倦怠,
不過漸漸的比較從容了,
體育課跑去打球,
也跟班上同學漸漸混熟了,
嗯...不過一想到2月了,
就想趕快放年假,
我從2/16(五)中午開始放假,
應該就是照政府表訂的放九天吧!
感覺過完年老師的進度會更快,
到時候可能皮要繃緊一點了。

-------------------------------------------------------

另外,早上和以前系排的學姊MSN,
約好明天下午要去成大打球,
如果時間、體力許可希望可以每週去玩玩,
不然身體都快生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