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打綠  《小宇宙》〈背著你〉
                                                                               
背著你讀書  背著你寫字  
你再不會責備我不夠用功
背著你傷痛  傷痛關於我的快樂
背著你沉默  背著你穿洞  
你再不會讓我看潮起潮落
                                                                               
我的愛  竟不翼而飛
但回憶  供我在夜裡消費
無所謂  當淚都成灰(當淚都化成一片灰)
背著你  得到一些時間
                                                                               
背著你  我按停了時間

---------------------------------------------------------------

這張專輯我最喜歡〈小情歌〉和這首,
一首有點悲情的歌廳起來卻莫名的安心,
而前三句總讓我憶起去年準備考試的日子,
現在想來好像覺得有點遙遠了,
也總覺得「背著你」三個字挺符合我的現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