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關政治...


前陣子這首歌常在電視播,
一方面是選舉的關係,
一方面是原唱人要開演唱會的宣傳,
雖然這是首老歌,
不過我到前陣子才注意到它^^"


比較喜歡的是第二段: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我只願和你渡過


我也曾是台北眾多的異鄉人之ㄧ,
這段歌詞讓我回想到曾有的美好時光,
即使台北的天空經常陰鬱蒼涼,
但除了實習那年偶爾會有孤獨的感覺以外,
在台北的日子可算是我求學時期最好的時光之ㄧ,
對於城市獨有的孤寂感,
應已尋得出路。


註:台北的天空 詞:陳克華 曲:陳復明 唱:王芷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