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限定2009年出版,

也不是用iTune功能選出,

是用"口琴社PDA"不精確統計撥放次數的結果^^

 

 

1.陳綺貞  〈魚〉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2.方大同 〈三人遊〉

至少我們中有人能快樂

這樣就已足夠了

 

3.盧廣仲  〈100種生活〉

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4.Tizzy Bac 〈鐵之貝克〉

所以我開始一個人過  一個人吃飯 健身 喝酒

也許這種故事  my friend 你我都相同

 

5.張懸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and she's so fine

 

6.古巨基  〈愛的太晚〉

時間太趕 愛得太晚 想見的人 待到燈火也闌珊

為了不平凡 忙忙忙會讓人盲 贏到了風光 輸去了我的心肝

 

7.蔡健雅  〈達爾文〉

人的一生 感情是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真心的就不分

 

8.同恩  〈瘋狂呢〉

Oh Baby you are free 也許我能放開自己 

留下的眼淚是灰的  可你是自由的  把我的瘋狂帶走了

 

9.郭采潔  〈狠狠哭〉

 我狠狠哭了一整個冬天  把你留在昨天做紀念

 一個人反反覆覆  去想去沈澱  終於了解

 

10.梁靜茹  〈不是我不明白〉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你的世界  我在邊緣

-------------------------

 

同場加映─《最不約而同獎》

為什麼說是不約而同呢?

平時上班公司都會聽廣播,每次以下三首歌如果出現,

接下來2.3天幾乎必定會有其他DJ也拿出來播放,

最高紀錄是一天內聽到三次〈打錯了〉XD

而〈起來〉這首歌我不確定它放的是誰的版本,

不過大家比較熟的應該是奇異果廣告的版本^^

 

1.王菲 〈打錯了〉

對你說打錯了  我不是你那個什麼

你想找的那個  就算我跟她同名同姓又如何
 

2.徐懷鈺  〈愛像一場重感冒〉

倒數三秒  我會開始努力把你忘掉

有時候愛情就像是一場重感冒  等燒退了就好

3.四分衛/五月天  〈起來〉

起來  我要妳看得見  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

起來  或許妳覺得累  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

-------------- 

 奇異果廣告版本

起來  現在也才三點   競爭好激烈  你怎麼還在睡

起來  老闆就在你身邊  快吃我  在活力消失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