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最瞎的十種方法

 

親愛的朋友~你看到標題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不是已經在妳的部落格了嗎?不然怎麼看到這篇,

是的~你沒想錯,但且聽我說分明:

 

由於之前部落格會突然爆量有100多人來訪,

卻並非專欄的怪異情形,

在一年前痞客邦推出「誰連結我」等流量顯示功能,

正巧又有「小而美VIP」方案,只要1元(但用ibon繳錢花了20元XD),

基於好奇我就買了一年看看,

不過後來好像就沒爆量的情況出現過了,頂多20多人吧!

 

流量紀錄是每週日會清掉除一次,而且這個月底VIP就到期了,

所以在我不定期明察暗訪之下~挑選出「最瞎的十種搜尋關鍵字」

為了避免以後有更多人以這些很瞎的方式找到,(雖然說多人看大概算是好事)

我把它弄成圖片顯示~如果看不清楚字,

將滑鼠移到圖片上,會顯示出放大的原圖喔!

 

最瞎十種a.jpg 

 

後面九個算是不分排名,

因為多多少少我有印象提過相關的事,

但好像都出現在很微不足道的地方,

而第一個~我真的想不起來有任何地方出現,

我也親自搜尋過~找了好幾頁都找不到,

只能說當初搜尋的那位兄台也太有耐性了!

 

另外有一些也滿瞎的~

像是搜尋我某個連結好友的ID,

或是什麼火車時刻、口琴社茶會、國語文競賽等等,

不過由於名額只有10個~不得不割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