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01.jpg 

主持人不斷擋住親家公或親家母-_-"

友淨寶貝是我的大學同學,

也是我三年的室友,

要說是我以前的枕邊人也可以(誤),

以前我們都熱中於社團活動,

常常披星戴月的往返於學校和通化街,

更是在學治會&實習訓導處胼手胝足一起打拼的好夥伴,

總之~我們的友情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的那種^^

 

如今看到好姐妹有個美滿的歸宿,

我當然是發自內心的祝福她,

每次參加這類見證幸福的儀式,

若是身為女方的朋友,

總覺得也像是參加一場魔法盛宴,

每個新娘子都裝扮的像是大明星一般,

但是我心裡明白~她們臉上洋溢的幸福笑容,

才是世界上最美的化妝,

到昨天我才親身體會~

為什麼有人會說:「看到女性好友結婚也像嫁女兒的心情」。

 

IMG_0121.jpg 

難得聚首的大學同學們,

昨天也有一些人攜伴出席,

祝福大家早日傳出喜訊~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對啦~我還抽中幸福果醬喔!

不知道有沒有一點加持的作用,

底下有圖有真相:

IMG_01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