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自三月以來我的臉上第一次沒有痘痘的蹤跡,

特PO此文以示紀念,

剛吃飽或是覺得無聊的人可以跳出去了^^"

 

 

且讓我話說從頭:

莫約從三個月之前,

我開始莫名的狂冒痘痘,

居然一度茂盛到額頭上簡直可以連成「北斗七星」

這麼噁心的照片我就不附上了,(變態才會拍下來吧XD)

而且一但好了又會有新的冒出來,

甚至有某個部位一直反覆出現,

我懷疑是一顆痘子裡有有很多個頭,

我媽一直說是我太晚睡了,

(嗯~~最近是有早那麼一點點啦~不過還是超過12點XD)

抗痘凝膠也擦了~痘痘貼也貼了,

就是野火燒不近,春風吹又生呀!

 

但最近發現一個秘密武器跟大家分享一下,

鏘鏘!鏘鏘!~就是「曬後修復蘆薈露」,

擠一些化妝棉或衛生紙上~再敷在紅腫的痘痘上,

冰鎮消炎的效果還不錯喲!

已經開始化膿的話還是得用痘痘貼了,

由於這個部落格不是走美容路線的,

加上蘆薈露應該滿好找的~就不多做介紹了

小屈或小康....就有廣X源或是森X藥妝等品牌可以輕易取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