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上台北當然要找人聚餐,

這次還見到了呆呆老師夫婦和其千金,

小朋友一開始很緊張怕生,

好不容易才逗笑她。

找了一個很難停車的地方~真是辛苦大家了,

這次吃的是德國料理~可惜沒能暢飲啤酒,

一開始在網路亂找找到的餐廳,

後來再PTT美食粄有看到一些負評,於是開始擔心起來,

但已經訂位就到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吧!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83巷11號
Tel: (02) 2362.0060 :: (02) 2362.0124
營業時間: 11:30 ~ 22:00
http://goethe-gourmet.com/

(官網有菜單)

 

我們是吃7~8人的家庭套餐,

但因為有9位大人,還點了一個XXXX手工麵的套餐(好像是編號5),

一開始前菜、麵包大家都還有餘裕拍照,

主菜上了之後~大家都吃開了XD,

最後我還是不知道我很好奇的"媽媽派"到底長啥樣,

每次都很虎頭蛇尾~這就是為什麼我每次都

不想正式的寫"食記",

還是稍微分享一下照片~懶的編排了,

反正我又不是專業部落客~哈!

DSC02392.JPG DSC02393.JPG

左上:麵包沾醬5味,由上至下,由左至右分別是:蒜香、藍莓、酸黃瓜、酸黃瓜、無花果、蕃茄

右上:很特別的開口笑麵包,正式的名稱好像是德國結

 

剛烤好的麵包抹醬真是人間美味呀!

特別是在看展已經耗盡體力之後^^

藍苺跟蕃茄都是比較少見的~也很受好評,

個人覺得無花果也很不錯,但它有濃濃的肉桂味,

大部分人好像不太容易接受。

 

 

DSC02395.JPG

這是唯一拍到比較完整的一到主菜~德國香腸總匯,有左至右的口味是越來越重的

 

DSC02413.JPG

我的蘋果汁與蘋果派~結果蘋果派也有加肉桂^^"

 

DSC02410.JPG 

朋友的提拉米蘇~特色沒拍的很清楚,

後方還有附上兩片完整的手指餅乾,

據說這是算比較正統的作法喔!

 

整體來說,

濃湯跟沙拉都有一般水準,

主菜類都很好吃,德國豬腳是一定要推的,

還有牛肉捲、羊肉等也都不錯,

口味正不正統我是不懂~燉煮的都很入味,

甜點的話,蛋糕類都很不錯~在甜點櫃前還真難抉擇,

但飲料還有進步的空間,

蘋果汁應該是買現成濃縮果汁味道還ok,

點花茶跟奶茶的朋友則是覺得沒能替這餐劃下完美句點,

之前看到有人抱怨服務態度,我覺得這完全不是問題,

或許會跟店裡有沒有爆滿有關啦!

至少我們換了一次位置、增加併桌人數時,

店家的態度都還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