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手機拍的~閃光之下有點失真,看內文吧!

 

標題下的好像網拍衣服~哈!

雖然早在真正將S90入手之前我就想好這東西怎麼作了,

不過直到上個月要上山之前才動手,

因為發現最近滿多人在搜尋這台的,

也很多人以"S90握把"為關鍵字搜尋連進來,

就來野人獻曝一下~說說這超簡單的DIY方法。

 

首先是超容易取得的材料~鞋底防滑片,

IMG_0316.jpg

通常在家庭五金百貨、寶雅、屈臣氏之類的都可買到類似的產品,

價格也很實惠~應該在20~30元左右,

(沒要幫它廣告~只是懶的修圖弄馬賽克)

有的會分男用女用~男用的就是面積較大片、數量較少,

女用的應該就很夠了,不確定的話帶相機去比一下吧!

 

IMG_0317.jpg

拿出來是長這樣,有附背膠,對我這種美勞白痴真是一大福音,

有看到別的牌子是黑色的,但我覺得隔著塑膠袋摸就很粗糙了,

顆粒感是類似砂紙那樣的,比較不喜歡,

所以選了這款深灰色的,心想配起來應該也不會太怪才是,

 

IMG_0318.jpg

放大紋路來看~不規則紋路,但紋路邊緣算是圓滑的,不割手。

 

IMG_0320.jpg

試剪了兩塊~一塊是利用原本的邊,剪一刀L型,再修圓角,

              另一塊是從中間剪一長方形,再修圓角,

修圓角是我認為貼久比較不會翹起來,也比較好看。

IMG_0319.jpg   影像042.jpg 

當然啦~實際操作時不能一次就剪到大小剛好,

還要在放到相機上去比對~修一下長寬才行,

只要背膠紙還沒撕~一切好辦,剪壞了還有很多枚備用的,別擔心!

最後當然要放上相機看上不上相,

影像035.jpg

長方形的好像太滿版,有點呆呆的感覺,

 

影像036.jpg

弧線形的跟我預想的感覺差不多,拿起來也還滿順手的,

本來還想把弧線部分多修2個圓角變成流線形,類似下圖,

流線形.JPG

但我手殘,又急著用就作罷了!(不過修太小好像也握不到就是了)

 

最後來跟相機包合照一下吧!

白底這張是沒閃光,綠底有閃光,

手邊暫時沒其他相機,都是用Nokia 7390手機拍的,將就著看吧!

影像047.jpg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樣很醜啦~我想你應該可以剪出更完美的形狀吧!

我只是自己用的順手~來分享一下而已,

說實話~剛貼完自己看了也覺得不自然,因為習慣它本來的樣子,

不過問了一些對S90沒概念的親友,他們倒是不覺得這機子乍看之下有不自然之處,

另外~有搜尋到別人有類似的作法,但她包的面積比較大,

還有人在Mobile01分享專用握把的開箱文,

也一併將連結放在下方作參考:

 

1. Canan S90防滑貼皮DIY

2. 【分享】CANON S90 專用防滑握把 ~簡易開箱

 

最後亂入一張S90與Rainbow V的合照,

原來兩台差不多大~但重量跟性能差多了XD

影像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