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一季的NIKE廣告...




最新一季的NIKE廣告是以幾位世界知名的選手為主角,
主角包含田徑、NBA明星但內容大同小異...
都是以一個選手和自己對話的形式,
最後有一個我會選擇停滯不前,
另一個我則是選擇繼續邁進,
然後帶出新一季的口號....


「甩掉舊的我,現在就重生」

我想這是我現在很需要的觀念,
雖然從暑假開始就覺得應該好好重整心情,
告訴自己...已經不再是個學生了,
要有老師的樣子,
也要為新的生活型態做一些改變,
也該擬個讀書計畫,
確實的下決心...不要在渾渾噩噩下去了!
但我想大概是因為過的太安逸,
所以決心有點不夠吧!
人果然是有惰性的^^"
不能再繼續陷溺在大學的生活、回憶的啦!


--------------------------------------------------------------------

八月份的文章好像多了些...
大概是有點焦躁吧!
ㄜ...不過五、六月時的文章也不少...
不能再光說不練了...焦慮是無法解決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