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詩歌和春光佐茶~

全體.JPG  

走文藝風包裝的"飲冰室茶集"一直是我喜愛的飲料之一,

尤其是它的烏龍奶茶,

最近推出了抽獎、旅行記事募集的活動,

活動網站:http://www.teastyle.com.tw/sp/kyotosp/

 

稍微簡介一下:

1.週週送~登錄發票抽「京都雙人自由行」

 目前還剩10/26、11/2這2次機會

2.天天抽~登錄發票抽「易遊網旅遊金5000元」

 這兩個只要做一次發票登錄就可以了,

 系統會自動參加以上兩項活動,

3.旅行記事募集~上傳照片加上50字以內的心情記事做成明信片

 獎品是LOMO相機一台

 其實做出來的大小比較像書籤,

 我也放了幾張去參賽,

 想看的話可以到活動網站→旅行記事募集→按"GO"可到創作集,

 下方有"用暱稱搜尋",請輸入"deepsea",

 等我有空再把圖抓下來補上吧!

 哈~文字看看就好,難免有點無病呻吟XD

 

另外~雖然問這個好像還太早,

萬一抽中的話有人想跟我ㄧ起去京都嗎?

順便徵個遊伴~最近好想出國玩!

 

------------------------------------------------

(2009/11/19更新)

 

得獎名單公佈了~當然是沒得任何獎啦!

看完我才想起一直沒補圖,

PO在下面喔!

 

全體.JPG

全體合照一張,本來想湊十張的,後來找不到滿意的就算了。

 

北海岸.JPG 

 

台文館.JPG 

 

百合.JPG 

 

蘭嶼.JPG

 

鐵道.JPG

 院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