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1oC~38.8oC
體驗到什麼叫做發熱體-_-"
早上起來就莫名覺得頭痛、發熱,
我幾乎確信自己是發燒了...
真是太沒道理了...毫無預兆的,
於是拿出電子體溫計一量...37.1oC,
但在掙扎了五分鐘後還是決定去上班了,
(真是個錯誤的抉擇-_-")

於是一整個早上都很痛苦,
下課還跑去健康中心再量一次體溫、吃了成藥,
不過到下午情況依然沒改善,
還是忍不住向老師告假去看醫生了,
老師居然問我要不要載我去,
還說:「怎麼不早點說呢!」....真是太感動了!
(我想我當時看起來可能是快要昏倒的感覺)

結果看病後回家倒頭大睡,
(病名:上呼吸道感染,簡單的說就是感冒、喉嚨發炎)
本來還很有雄心壯志的要去上6點的數學課,
不過當鬧鐘響時...
我覺得自己在被窩中的身體重的像塊石頭,
而發燒的情形也沒有改善,
心一狠就決定不要去補習了...
很怕自己會昏倒在捷運上什麼的,
而且補習班人多空氣還挺差的!
於是又拿起體溫計來量...
不量還好...一量...38.8oC,
整個人都被嚇醒了,
開始思考要怎麼退燒...

但接著就開始在被窩裡自怨自艾...
覺得自己很可憐什麼的...
還想到大一也有次在「大中盃」前一天突然發高燒,
還有大三時學妹感冒發燒抱病打「大語盃」的事,
(是同家的大一學妹耶~沒聽說過這麼奇怪的家族傳統呀!)
總之~又昏昏沉沉的拖到快六點才去買晚餐,
其實沒什麼食慾...因為吞東西感覺很差...食之無味,
不過為了吃藥還是吃了些東西...
然後翻出冰箱的水果猛吃、猛喝開水,
終於在九點時燒有比較退了...
不過還是逼近37oC...-_-"
但是頭已經比較沒有那麼痛了...


我想我算是外強中乾的人吧-_-",
看起來還還滿健康的...
不過三不五時就會咳嗽流鼻水什麼的,
還會不小心就撞出很多瘀青,
偶爾也會有病的這麼嚴重的時候,
忍不住還是打電話求助了,
(其實有點撒嬌的心態吧!)
即使已經該是獨立的年紀,
有時還是覺得聽到爸媽的聲音就會很安心^^

嗯...今天得早點睡了...
真是廢的一天...
一直睡、一直頭痛...都無法專心做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