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起來就是讀理組的臉呀!



昨天下午讀書會跟實習夥伴們描述早上的代課實況後,
又討論到數學好不好之類的問題,
於是關鍵句又出現了,
「你長的就是一副數理不錯的樣子。」
讓我想起幾個月前,
某男性友人指著我跟他女朋友說:
「她物理還不錯喔!」
結果他女朋友回答:
「她看起來就是讀理組的臉呀!」
這是什麼情況呀....
自從上大學以後好像就沒人說過類似的話了,
沒想到讀了四年的「泛中文系」(要說偽中文系也可以啦XD),
還被說長的像讀理組的....整個orz,
我看我這輩子別想跟「氣質」二字扯上關係了,
(當然理組裡也是有氣質美女啦~不過跟文組的似乎有一種說不出的差異)
不知道是我長的太精明還是怎麼樣....

好吧!
我承認我是語教系體育組的好了,
還是要說...
當初應該選自然組,
說不定考上個台清交成,
一不小心還可以當個系花什麼的XD,
哈哈哈!
畢竟我高中作性向測驗的結果本來就是理工科的呀!
只能說我是個過分聽話的孩子了-_-"







------------------------------------------------------------------



 

不過話說回來....
其實有時還滿自豪這點的XD,
(我真是個矛盾的孩子)
擁有不弱的邏輯思考能力、一些科學常識也是不錯的事啦!
還有對於空間關係的掌握也可以爲生活上帶來一些方便,
只是我真的很想知道所謂看起來像讀理組的臉,
到底是根據什麼來判定的,
還有...
說不定我整個人感覺比較中性(說白一點就是比較man-_-")
也跟這個有些關係吧!

嗯....我不是介意人家這樣說...更不會生氣什麼的啦!
甚至還有點懷念呢!
但這個謎團一直存在我心中,
有人可以為我解答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