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也不是蕾絲邊



前幾天被一個要好的異性朋友說:
「我以前就覺得你好像是不會喜歡男生的!」
當時第一個反應是...我不是斷背山啊!怎麼突然說這個!
後來才知道她是覺得我看起來像是
「很能幹而會覺得男生自大之類的,因此討厭男生的女生」
還有...
「不喜形於色,可能會覺得一般(同齡)的男生很幼稚什麼的,
          也許比較可能會喜歡年紀大一點的男生                」

讓我不禁想問問大家...
我看起來真的會給人這樣的印象嗎?
就像之前有一篇說「看起來就像是理組的」一樣,
會有「原來我是這種人嗎?」的疑惑。


其實不是這樣的....

雖然我看起來的確是比較嚴肅,
情緒的波動不太表現出來,
看起來就是很難取悅的樣子,
(因為不知道什麼會讓她高興)
像是不溫柔也不可愛的類型,
還被說過看起來很世故。

自己有車又很有騎士精神,
活動到太晚會送順路的女性朋友回家,
跟女性朋友出去都是被勾手的那個,
聽說是因為給人很有安全感,
不過應該還沒到很man的程度,
因爲個子太小隻了...
所以頂多算個小男孩!


不過我沒有討厭男生啊!
我跟多數男性朋友都還處的不錯呀!

其實我覺得還在20幾歲的男生偶爾有些童心未泯的表現也挺可愛的,
只是不要在不適當的場合出現就是了,
不該任性的時候任性就真的有點幼稚了,
該有擔當時則要表現出可靠的一面,
另外,我想在還算年輕時,
跟年紀相近的人談的戀愛應該會比較單純些吧!

嗯...最近朋友中有人脫團了,
(其實我不太想用「脫團」這名詞)
大學同學還有人要結婚了...
(你沒看錯...是「結婚」這兩個字!)
目前參加婚宴的經驗值是 :喜餅兩盒(女方)、喜帖一張
有點不勝唏噓的感覺-_-"
尤其是剛被人家這麼說...

不過這篇可不是徵男友的徵友啟示喔!
但是歡迎各位朋友針對最初的問題給我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