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我8個小朋友!

剛才去郵局的提款機領錢,

提了兩張小朋友鈔票,

當機器吐出現金時,

只覺得這兩張似乎泛黃了點,

很少領到這麼舊的鈔票~但不疑有他的回家了,

途中還順道去小7買了東西但沒有勞駕到小朋友們,

等回家後整理錢包才發現......

這兩張的防偽線好像小了點-_-"

位置也不太對~囧rz

我居然在郵局的提款機提到舊鈔舊鈔

我只能說~~真是太超過了!

這不是8月就應該回收完畢的嗎?

真想寫信去投訴呀!

經過我和爸媽的討論之後,

覺得下次萬一領到可疑的鈔票,

一定要立刻對著提款機的監視器展示,

留下證據~以利將來的杵哩,

由於我沒有這麼做,

也只能摸摸鼻子自己去台灣銀行兌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