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天夢到去看張懸的演唱會,
場地很大有對號入座的那種
張懸唱完某一首歌突然說要抽一個觀眾合唱,
居然就抽到我的座號了~~大驚!
上台後她問我會不會唱張艾嘉的〈童年〉
我說:「會!」

 


結果~~~我一直忘詞...一直把AB段唱錯之類的,
整個囧rz~
唱完之後到後台(不是應該回座位嗎XD)
看到一個學妹tibet在後台等我,
過了一會兒有個工作人員跑來說...
終場之前張懸要再給我一次機會~~什麼!
就在這個moment~~
我無情的鬧鐘響了!
不過說不定是鬧鐘解救了我^^"
                                                                                
                                                                                                                                                             
這到底算是美夢還是惡夢呀!?
最近又開始做一些記得的夢了~總是在早晨將醒之前,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記得自己的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