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突然被一聲夾雜玻璃碎裂的巨響驚醒,

我本以為是地震~最近台南常有那種大ㄘㄨㄚˋ一下的怪地震,

想說是不是書架上的音響掉下來了,抬頭看看~音響還健在,

於是我就認為是自己作了惡夢,便安心的再進入夢鄉了,

沒想到一早起來準備下床時,發現電扇旁邊怎麼多了個東西,

形狀還有點像我房間的吸頂燈,趕緊揉揉眼睛再看清楚~~真的是吸頂燈耶!

而且地上散落著吸頂燈的殘骸與燈泡的玻璃碎片,

趕快去稍作梳洗一下再回來清理,

想起來真是好險!

如果裝設燈具的位置再往右偏一點,可能就會砸到我身上了,

不知該說是衰還是幸運^^"

 

但比較掃興的是我沒有颱風假可放,

雖然已經宣布停止上班上課了,

但是有個過於勤奮的員工跑來上班,

所以在我已經抱著這個假放定了的心情時,

居然接到我爸的電話要我去公司,

實在是感覺高興不起來,

希望十月別在週週有颱風了,

一直下雨都讓我心情變差、活力減低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