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卡 

 

PTT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之前為了要刷機票而拿媽媽的附卡,

最近業績開始有成長的趨勢,

再加上看到報導說拿附卡是無法累積自己的信用紀錄,

它是算在正卡持卡人那邊,

考慮到以後有可能有理財的需要,

所以決定自己去辦一張卡,

 

於是先上網找了一些資料→卡優網、PTT,

深深覺得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有人幫整理一些資訊,

又可以即時比較還是挺不錯的

但更令我驚訝的是PTT信用卡版居然還有銀行業務專員埋伏其中,

而且還很多人就這樣直接寄資料給他們代辦,

這真是太神奇了!

 

最初考慮到買一些藝文活動的票有優惠,

所以在想要辦中信屈臣氏卡或是台新新光三越卡,

比較後覺得去小屈消費的機率實在比去新光大的多,

雖然有些優惠要取消啦~但至少聯名卡多一個扣抵紅利的管道,

加上首先寄站內信跟我聯絡的是中信的專員,

看了精華區後發現她是在台南市~~並不遠,

板上也滿多人找她辦的~~口碑不錯,

最後還是決定辦中信的屈臣氏聯名卡,

因為地緣關係我是直接約在她服務的分行辦理,

我申請時是先勾金卡~想說不過的話普卡也沒關係,

(金卡本來是規定年新要40萬啦~我還達不到啦!)

結果順利通過了^^

 

簡單分享一下申辦過程:

手續滿簡單的,由於非薪資轉帳,只帶了勞保卡、身分證去讓她影印,

再填申請書就可以了,

11/28  去銀行填單申請

12/1   收到申請收件的簡訊

12/2   接到中信打來我公司的照會電話

        (之前看到板友是被問薪資&年資,
         不過我是被問公司地址&所用的附卡是何家銀行~~感覺好隨興!)

12/5   收到信用卡~~打開信封─居然是金卡,
         額度讓我嚇一跳~~比我媽富邦的金卡還高,

         可能是跟工作年資有關吧!

         大概很多人都一有工作沒幾個月就去辦卡了^^"

 


整個申請過程都覺得中信的人員態度很親切,

也不會跟跟你一直推銷什麼的,

但有中肯的說明各信用卡的功能、利弊,

是個不錯辦卡經驗。

 

 

圖片來源:卡優網 http://www.cardu.com.tw/card/card.htm?bi_pk=79&cc_pk=1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