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 再見後就會遇見更好的人
這理由冷靜溫柔又直接

 

至理名言
曲:游鴻明 詞:陳樂融 製作:陳珊妮
                                                                               
分手明明才幾天 奇怪已經不思念
速戰速決 不會太憔悴
記憶如果變成一陣煙 是否他也不關切
無恩無怨 不會再欠誰
                                                                               
他說的至理名言 謹記在心田
就當作 臨別的紀念
                                                                               
他說 再見後就會遇見更好的人
這理由冷靜溫柔又直接
他弄痛我 終於放手
他說 分開後就能大膽自由的飛
還給我 無限遼闊的世界
他真懂我 我該感動
                                                                               
一陣風突然吹過 熟悉的諾言
他好像憶起什麼 又沉默
                            

-----------------------------------------------------------------------

 

 

不加班的週末早上吃早餐總會看一下MTV台,

先是小豬的〈我不會唱歌〉~~會令人想起一個場景的歌,

後面就接著這首鄭秀文的〈至理名言〉,(MV女主角好像是柯佳嬿?)

其實我對鄭秀文的歌並不是很熟,

印象深刻的也就只有幾首,

〈承諾〉~~好聽!說的其實是不要承諾,

              (雖然認識這首歌是因為反差很大的《施公奇案》片尾曲)

〈不能承受的感動〉~~《瘦身男女》的主題曲,有種無私的感覺,

〈眉飛色舞〉~~大家去KTV會點來炒熱氣氛的High歌!

不過聽到這首歌時,

稍微有一種被釋放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