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個無聊的發現XD

招財進寶

 

想必到了年節時分大家都有看過上面這個字, 

據說就照組成的字唸做「招財進寶」,

如果你真的那麼沒慧根~看不出來的話請找gXXgle大神或是YahXX知識+

不能免俗的我家月曆也有這個字,

就在我對著他發呆一陣子之後,

猛然發現~

原來我的名字也可以這樣寫

雖然寫起來氣勢差多了,

但我想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運氣的,

不過基於在網路公佈姓名真是太蠢了,

各位朋友可以自行寫一下~~應該滿簡單的,

想不到謎底的再敲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