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劇團歡躍之旅.jpg  

歡躍之旅一點也不歡悅~

 

 

 一開始小樂隊出來繞場時還讓我充滿期待,

感覺跟觀眾會有滿多互動的,

只不過後來用的那些梗並沒有讓我很驚豔~如:射紙飛機,

但我看多數人都還滿樂在其中的,

前兩天看到報紙的報導也提到問卷回收的統計:

       →九成的觀眾都滿意,九成的觀眾下次都願意以相同水準的票價購買門票

不好意思~我就是剩下的那一成^^"

 

我想是少了那麼一點感動吧!

可能先前期待太高~又曾看過一些其他戲碼的DVD,

總覺得這次的表演高潮的部份比較少一點,

而且多半集中在下半場~俄羅斯彈跳桿、空中飛人,

縱使小丑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但總是被歸於點綴一類的,

如果出現串場的時間太長,

反而會有點中斷欣賞表演的情緒,

更妙的是~

我幾乎看不出來這樣拖時間是為了做些場佈或是換裝之類的,

謝幕時才發現其實他們有很多人。

 

或許是音樂的關係,

也可能是許多時候都是一個人的獨秀,

專注的看著升到高空中的表演者時,

我總是有一股全然的孤寂感,

下半場有一段小丑歷經風霜、時間的考驗那段,

也有類似的感覺,

只是有點不了解這樣的安排在整個表演中的用意是什麼,

既然說是劇團~而非馬戲團,

我想貫串整體表演的主題應該要更明確一點的呈現出來,

兩個小時看下來,

會讓我想回味的大概只有音樂吧!

就算歌手唱的是聽不懂得語言(應該是法文),

還是很有感染力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博客來試聽,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8837

 

 

這次老爸依然大手筆的買了加演場的門票,

不過我想他的失望似乎比我更大,

以後我應該也不會想花超過1000元去看類似的表演了。

 

圖片:來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