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bra1﹝背景﹞.jpg 

 

剛剛看到一個星座排行「哪些星座的人喜歡多管閒事」

第4名  天秤座

   天秤座一點都不低調,因為他很注重人際關係,所以他希望各種人際關係,
   都能夠非常和諧。所以只要他身邊有朋友吵架或是意見衝突,
   通常他就會出來圍事,當和事老。如果是一些比小室哲哉還小的小事,
   雙方安撫一下可能就沒事了。可是有一些對跟錯,或是很嚴肅的事情,
   他很容易搞得兩面不是人,兩邊的人都得罪,你會覺得他很沒有原則。
   建議天秤座在講完道理之後,就讓當事人自己去處理事情。

真是深深的說中我最近的心情-_-"

以後我一邊涼快好了~學著低調點!

----------------------------

另外,在PTT的天秤板前幾天也討論到一個話題,

「女秤真的都很man嗎?」...推文的人還挺多的,

轉錄原文就好了:

作者: newlife494 (oh~no~) 看板: Libra
標題: [疑問] 女秤真的都很man嗎?
時間: Sat Feb 28 13:56:33 2009



就看到唐老師說女秤都很man

感覺心有戚戚焉

我就是超man的女秤
還有點大女人主義(是很多點)
個性也很愛逞強
還曾經自己搬小冰箱從一樓搬到四樓
有的時候都被當男生用

有委屈也不會說(但是很愛抱怨,跟不相干的人抱怨)

不喜歡麻煩別人,還習慣照顧別人

我都擔心以後喜歡我的男生

是不是都有戀母情結之類的........

有跟我一樣的女秤嗎?

我一直覺得我是怪胎~>m<~


-------------------------------------------

我倒是不擔心戀母情結這類的,

目前還沒遇過這種男生,

有委屈也不會說(但是很愛抱怨,跟不相干的人抱怨)

  不喜歡麻煩別人,還習慣照顧別人 
                  」

這兩句讓我想到很久以前寫的一篇文章〈我不是斷背山〉

不過最近發現~其實很多時候別人根本不太需要你的照顧,

結論又回到上一個話題~~原來有時我是在多管閒事,

很多時候都是我在「自以為...」~ 一整個想太多,

還會一直考慮到自己在一個群體裡的「貢獻度」之類的,

覺得一直被照顧會很不好意思,

於是有時就變的太「假gauˊ」~ 也許惹人厭了還不自知,

也許有時讓自己失衡一下反而可以看見不同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