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像學生時代可以偶爾遲到了...


以前每逢早上下雨...
就會因為不想騎車改搭公車而遲到一些(大二、大三時),
因為起床的時間跟平常是一樣的,
或者因為雨天反而還會賴床一下,
而交通的時間卻得加上走到公車站、塞車的時間,
所以不遲到那就是奇蹟了!
不過通常在走去公車站的路上心情都不會太好,
也會有點托拖拉拉的,
真難為了我室友這麼忍耐我。

現在雖然只是實習的老師,
不過每天早上要去開教室的門,
所以即使早上下大雨也得準時出門,
另外則是因為現在住的比較偏遠一點點,
所以出門還是得騎車比較方便,
特別是要晚一點回來的時候,
在種種因素的影響之下,
雖然我有千百個的不願意,
但我在雨中騎車的機會的確是大大的增加了,
也漸漸的習慣了,
人果然是有適應力的,
不過我想我應該去換個有前面那片罩子的安全帽比較好,
不然雨水打進眼睛會有點痛。

p.s其實這次不會很想放颱風假,因為星期一放假的話會帶來一些麻煩,
    嗯...不過補習因此停課也讓我喘了一口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