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有實習週記了,
我好像有點多此一舉了。

因為實習週記是比較官方的,
有些感覺不太能寫上去吧!
而且主任要我們分點寫,
其實是可以帶來一些方便之處,
不過也有些不便之處就是了。


首先~要說值得高興的事,
我們班小朋友從星期五開始自己抄聯絡簿了!
這就表示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待在教室看教學,
而不用再花那麼多時間跟影印機和裁紙機當好朋友了,
但少了這個重要任務的話,
也該想想怎麼利用零碎的時間,
我還是不太敢在上課時大搖大擺的看書啊!
總覺得唸書的進度落後很多。


再來就是明天幼小銜接活動要正式開始了,
上次的「相見歡」其實就是玩玩遊戲什麼的,
明天開始要進行繪本的課程了,
還要教「快樂天堂」的帶動唱,
ㄏㄏ....
目前只希望不要太累,
因為下午還要帶社團,
幸好星期一的補習調到星期二了,
算是個好消息吧!
前兩週在沒有幼小的情況下,
補習回來就快累趴了,
如果再加上幼小可能會有點難以負荷呢!
我的體力似乎有變差了...有點糟!

其實在返校座談之後,
覺得在萬芳已經算幸福的了,
只是在萬芳的實習老師中我似乎算是忙的,
5.6點下班也是常有的事,
所以下班常會想休息一下,
等到回過神來就已經8.9點了,
把該做的事情作一作,
再想唸一下書的話就得拖到12點左右才能睡,
早上又得6:50左右起來,
這一、二週來實在有點睡眠不足,
以致於昨天下午陷入一個昏迷狀態,
很少午睡的我還睡了好一陣子,
因此錯過了去看球賽的時機,
今天也因為補習班停課才讓我能好好補眠,
希望這週的作息能正常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