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照鏡事件後又一遭



繼之前在師大夜市後照鏡離奇斷裂的事件之後,
(謎之聲:是被撞斷的吧!   重點是:那天明明車超少的,離奇的少喔!)
今天我親愛的小勁風90又增添一起離奇事蹟,
就在我去完社團準備牽車離開時,
車尾稍微撇到另一台車...結果....
擋泥板連著車牌就這麼匡鐺一聲掉了下來!-_-"
我整個傻眼了,
就當我嘗試在幽暗的人行道上將它裝回去未成功後,
我只好冒著被誤認為贓車而被警察攔下或是被警車追趕的危險騎回家,
得等到明天下班才有時間去修了,
不知道老闆看到會不會傻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