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這個名詞對於讀過「公民與道德」這一科的人都不陌生
這裡不是要說什麼嚴肅的─
整齊、清潔、簡單、樸素
這些合乎禮義廉恥的生活態度,
是要分享一下~我開始學習兩樣東西了,
之前一年都在補習、唸書,
感覺好久沒學點什麼來充實自己了。


上上週五(11/3)開始去駕訓班學開車了,
不過第一天只有稍微讓我玩一下,
上週才是重頭戲,
把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前進後退都學完了,
大膽的教練居然昨天就叫我道路駕駛,
開到虎頭埤門口再開回來,
很好~~來回大概10公里左右吧!
之後就專心練習考試指定項目、唸筆試題目就好了,
據說我算是有機械天份的,
是他這期教到唯一比較好教的學生XD
雖然開車感覺比我想像的簡單,
不過要真正可以順利上路、上山下海的話還真是一門學問。


另外,我報名了社教館的瑜珈班,
每週三晚上去學1個半小時,
也是上週剛開始而已,
深深感覺到自己筋還滿硬的,
有些動作真的做不太到,
還好有些拉筋的動作跟以前練球熱身拉筋有點像,
所以第一次練完並沒有太痠痛,
希望今天去也能順利的完成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