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收拾好舊時光的傷口 投靠了陌生的河流
時間往前衝 沖散了你和我
沖散心跳脈搏 回憶寄放窗口
                                                                               
粉刷好舊屋簷的巷口 掩埋了淚眼的斑駁
在轉角之後 扣上故事門鎖
請你張開雙手 讓我死在懷中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溫柔
曾經給你太多 傷心過後總會寬闊
握你的溫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錯過
我需要寂寞來撫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過後的沉默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溫柔
曾經給你太多 傷心過後總會寬闊
握你的溫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錯過
我需要寂寞來撫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過後的沉默
                                                                               
也許就逐漸忘了有多久
                                 

------------------------------------------------------------







戀人總會在相處一段日子之後找到彼此適合的相對位置,
久了之後...空間上的位置也成了心上的位置,
也是給特定的某一個人的專屬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