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的電腦又突然不能開機了,
開了就馬上自動關機,
讓我想起了幾年前有過類似情況而換了主機板的往事,
憑著微薄的電腦常識把所知的方法都是過、檢查過後,
還是得認命的送修了,
也開始擔心起會不會是中毒而要重灌什麼的,
回想著有哪些資料居然沒有備份起來。

沒想到店家的人才試一次就認定是電源供應器出問題了,
我只能心想...電腦~我真是猜不透你呀!
好吧!那就換一顆電源供應器,
比起先前擔心的狀況,
這算是很便宜的了,
只不過回來一開機,
嗯...是很順的轉了沒錯,
聲音聽起來也很平穩,
但就是覺得聽來有點不太習慣,
彷彿陪伴我多年的電腦換了一顆心似的,
心臟跳動的聲音也不盡相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