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自從芝山的資料被洗之後...
就沒有再光顧日記版寫東西了....
最近好像很流行個人的blog....
無名還有什麼新浪網好像都有....
不過我已經有了一個相簿和這個站台...
雖然說無名可以說是整合上面兩個功能...
卻完全不想再申請...即使我有帳號...

其實我不是那麼有個人風格的人...
經營太多虛擬的空間對我來說反而會變成負擔...
網路雖然是公開的...
但是文字裡頭隱含著一些私密的元素...
在認識或不認識的人看來是有所不同的...
相對的...對於寫的人來說...
誰看到了...有誰在看...也是很不同的...



〈影像〉
暑假末買了台台新的數位相機...
剛開始很熱衷於去取景...
雖然有時只是拍拍一些例行的活動或是一種熱鬧的氛圍...
偶爾才會對一些風景很有感覺...
對於暑假接觸的photoimpact也有點三分鐘熱度...
這方面我倒是比較隨意...
有種邊走邊看邊摸索的意味...
相簿裡幾乎都是暑假以來的活動....
也許...有時可以不用太嚴謹的紀錄生活吧....


〈文字〉
當初弄了個新聞台...
本來是想督促自己多寫寫...
後來果然符合我個性的怠惰了...
又不想太流於空泛的拿一些自己都覺得無趣的作品來放...
(雖然放上來的也不是什麼頂好的...)
就變的更加空虛...有名無實...
以後...可能會多放些生活心得吧...
反正我也不是那麼有才華的人...
非得弄成一個文學版不成...
反正它就是一個很「個人」的東西...
規則是自己定啊.....

〈偷閒〉
說是沒有期中考、報告...
還是有一些些雜事要辦、幾份心得、教案什麼要交...
不過跟大三的孩子們比起來已經是雞毛蒜皮...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今天一個人偷閒去中正紀念堂看了口琴展...
沒想到巧遇tibet跟zergI外加一個怪大嬸...
大嬸還找我們攀談了一下才走...
看完該吃飯了...
三人去丹堤吃飯後在那待到九點多...
一個在唸書一個在寫程式...我這閒人在旁邊看小說...
雖然早就脫離預定的行程...
不過以我個人而言所做的事應該差不多吧...
只是換了地點而已...

曾經 不擅長於閒適的感受在意外的行程裡得到的驚喜或是一些平靜的時光...
現在 甚至會有點享受的這種感覺...
感覺有點像從正常運行的人生中偷了點時間來無所事事...
暫時把該做的一些事擺在一旁...
跟一群有共同理想或是相處時會很有樂趣的人出去...
看看表演、吃個飯什麼的...
有時讓自己處於一個被動的角色...
試著嘗試像是體驗他人生活步調的感覺...
也挺不錯的...


-------------------------我是碎碎唸分格線---------------------

搞什麼...
明天要去國小...6點多要起床...
現在都2點了還不睡...
我似乎是夜晚思考的動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